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长城

哈弗

哈弗举办第一传奇活动 助推品牌发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 10:1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哈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举办了“第一传奇”的活动,网友在其官方网站踊跃上传自己与哈弗的众多第一传奇故事,此举也引起了众多消费者对哈弗的关注。

长城哈弗H3
长城哈弗H3

  据了解,长城哈弗汽车早在06年就在意大利设立了自己的4S店,去年又通过欧盟48项汽车安全测试取得了在欧盟的无限制销售权。作为一个自主品牌为何能够在世界SUV环境都低迷的市场情况下逆市而上勇闯欧洲呢?在众多行业人士的分析中,哈弗之所以能够立足于欧洲,还是与其品质密不可分的。而举办“第一传奇”活动相信也是哈弗对其国内外人气的一种信心。

  保证质量,对细节从不遗漏

  哈弗自从上市以来,以靓丽的外形和公道的价格给整个国产SUV市场打了一针强心剂,而整体销量更是年年上升,如果仅仅从外形和价格来解释这一切未免有些片面了。哈弗在上市之初就确立了以质量打造品牌的信念,不仅在外形上做足功夫,更是在安全、内饰、材料和零部件上精雕细琢,从内到外丝毫看不出许多消费者对国产品牌内饰粗糙、小毛病不断的诟病。

  据了解,哈弗当初为了严把质量问题,对零部件供应商体系进行了彻底的洗牌,引进一大批国际先进名牌的零部件供应商。而即使是国外的名牌供应商,哈弗也从来不会让他们“免检”。在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的圈内,长城汽车对零部件质量的要求是出了名的苛刻。而就是这份苛刻才造就了哈弗的一个又一个传奇。

长城哈弗在意大利的4S店
长城哈弗在意大利的4S店

  坚持创新研发,保证了产品活力

  据悉,长城汽车早在1996年就建立了自己的内燃机制造公司,从而成为了第一个掌握发动机核心技术的民营汽车企业。而06年国内第一款拥有自主知识产权,采用电控高压共轨技术的柴油发动机在长城汽车问世,接着这款世界上只有少数几个国家能够掌握的2.8升发动机便装配到哈弗身上,也让哈弗的整体品牌形象有了质的升华。

  在今年年初,哈弗做为国内第一款自主车型参加了达喀尔拉力赛,不仅完成比赛,还取得了不错的名次,而在辉煌的背后则有长城2000多研发人员夜以继日的工作和努力。据了解,无论是模拟环境排放实验室、整车和零部件疲劳实验室、先进的发动机研发实验室,长城都是国内最大最先进的,而就算是在建的汽车碰撞实验室、道路试验场等尖端设施也已达到国际一流。

  据记者了解,本次参与 “第一传奇”活动的网友已经有数万人,也体现了哈弗品牌在国内所聚集的超高人气。

(编辑:新赟)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