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斯巴鲁

斯巴鲁傲虎

中冀斯巴鲁新傲虎虎年热卖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15:1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年伊始,各地纷纷传来斯巴鲁新Outback傲虎虎年热卖的消息。斯巴鲁新Outback傲虎自去年年底在广州车展亮相以来,便凭借其卓越的核心技术,大气时尚的外观造型和极具亲和力的价位,在众多的汽车品牌中脱颖而出,点燃了一股不小的抢购热潮。新年之后,由于车源更加充足,年前的这种抢购趋势更是有增无减。据悉,中冀斯巴鲁新Outback傲虎三月份的订单量达到1000台,同比增长率突破700%,为斯巴鲁各车型销售增长率最高的一款,大有新森林人刚上市时那种火爆热卖的势头。怪不得斯巴鲁的四驱迷纷纷赞叹:“虎年开傲虎,傲行人生路!”

  为了进一步了解中冀斯巴鲁新Outback傲虎虎年热卖的具体情况和原因,记者今天专门走访了北京的一家中冀斯巴鲁4S店。

  刚到店中,络绎不绝的人群便让记者有些吃惊。据工作人员介绍,自新Outback傲虎到店以来,每天都有很多客户前来赏车、询问。特别是过年以后的这段时间,来店的客户更是增加了将近三倍。当记者问到新Outback傲虎为何被如此看好的时候,旁边一位已下订单的客户王先生抢先笑着回答说:“虎年开傲虎,虎虎生威,博一个好彩头嘛!”接着,健谈的王先生又滔滔不绝地向笔者介绍起新Outback傲虎的优势所在。

  首先,斯巴鲁的高端技术成就了其卓越的安全性能。这是众多客户选择新Outback傲虎的首要原因。

  斯巴鲁一向坚持“主动驾驶,主动安全”的理念。而实现主动安全的关键在于其独特的核心技术——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和水平对置发动机。四轮驱动系统能够将驱动力合理有效地分配给四个车轮,始终帮助车辆实现最大的抓地力,使车辆在各种路况及不同天气条件下的行驶均拥有完美自然的平衡性,使驾驶者始终体会到一种安全感。而水平对置发动机体积小、振动小、重心低,以顺畅的线性加速度、精确的发动机响应,和中低转速区域充沛的扭矩输出,使车辆拥有更加稳定的转向性能和富有运动性的精确操控。

  另外,新Outback傲虎还配备了应用斯巴鲁动态底盘控制概念(SDC3) 设计而成的新型底盘,它将斯巴鲁汽车标志性的优点——平衡、稳定和灵敏的操控响应进一步提高。此外,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牵引力控制系统(TCS)、后悬自调平装置和坡路自动驻车功能也确保了车辆在行使中具有极高的平衡性和操控性,最大程度避免了危险状态的出现,使新Outback傲虎具有出色的主动安全性。

  在被动安全方面,关键构件和车身结构都得到特别加固。在撞击中能够溃缩以吸收能量的高强度环形车架,能够大幅增加前方溃缩距离的摇篮式发动机托架,前排正面、侧面的帘式安全气囊、安全踏板,有预紧器和负载限制器的前座安全带等。这些被动安全设施,在事故发生时都能够给驾乘者以最大保护。

  第二,全新设计的无级变速器和斯巴鲁智能驾驶提升系统能够给驾驶者带来无限的驾驶乐趣。

  新Outback傲虎2.5i车型配备了纵置链条式无级变速器Lineartronic。这一带有6速手动模式的无级变速器采用了创新性的链条传动方式,在车辆高速巡航时,能够使发动机保持较低转速,而需要紧急提速时它又能迅速降挡以提供充足扭矩。从而将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 与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Symmetrical AWD) 相结合的性能优势更加充分发挥,让使用者全面感受新Outback傲虎所带来的驾驶乐趣。

  此外,新Outback傲虎3.6R配备的斯巴鲁智能驾驶提升系统(SI-DRIVE)能够使车辆具有三种截然不同的发动机动力输出模式(运动模式S、超级运动模式S#、智能模式I)。驾驶者通过简单操作SI-DRIVE 模式转换旋钮,就能随心所欲地根据路况和自己的喜好在三种不同模式中做出适合的选择,从而在一辆车上获得完全不同的驾驶体验。新Outback傲虎3.6R车型还配备了5前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一变速器换挡流畅自然,能精确控制3.6升水平对置发动机的强劲动力。

  第三,斯巴鲁新Outback傲虎全新的外观、宽敞的内部空间,以及豪华的配置也是其获得众多顾客青睐的一个重要原因。

  新Outback傲虎的外观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变化较大。豪放的线条,增高的车身,流畅的外形设计,营造出更为硬朗、强劲、厚实的整体风格。上翘的五点式横向前格栅,配合极具立体感的前大灯及宽大强悍的前保险杠,种种外观细节洋溢出刚劲的力量感和强烈的动感。

  新Outback傲虎增大的车身尺寸使整车外形更显宽大、强劲,车内空间也更为宽敞。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以及所有乘客的头部空间都十分充裕,可以给驾乘者带来全面的舒适感和豪华感。后备箱容积达到1,641升,而且可以通过后排座椅60/40分拆折叠或全部放倒,提供一个更大的载物空间,为外出旅行带来方便。

  新Outback傲虎还增加了很多彰显豪华的配置。一键启动的智能钥匙、真皮座椅、电子驻车制动系统、自动灯光控制系统、10方向电动调节驾驶席座椅(带腰部支撑)、驾驶席座椅位置记忆功能、后排座椅一键放倒、DVD导航系统、定速巡航系统,同时配备了蓝牙Bluetooth®电话免提系统和倒车影像系统等,给驾乘者带来舒适性的享受。 

  第四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便是新Outback傲虎极具吸引力的价位。目前新Outback傲虎在售的共有4款车型,价格分别为:新Outback傲虎2.5i豪华版29.98万元、新Outback傲虎2.5i精装导航版31.98万元、新Outback傲虎3.6R豪华版42.98万元、新Outback傲虎3.6R精装导航版44.98万元。作为一款进口的全时四驱车,最低价位竟然在30万以内,而高端价位也不超过45万,这在国内汽车市场是绝无仅有的。

  除了上述几点之外,王先生还介绍说,中冀斯巴鲁优质的售后服务也是他毫不犹豫地选择新Outback傲虎的一个重要原因。24小时全国汽车道路紧急救援中心,庞大连锁服务之家,中冀斯巴鲁汽车俱乐部,以及刚刚引进不久的维修代步车。这些尊贵的专享服务让中冀斯巴鲁在业内赢得了无数的口碑,也让更多的客户选择了中冀,选择了斯巴鲁。因此,虎年开傲虎,无疑是消费者最好的选择。

(编辑:米贝)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