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中国比亚迪北美总部将落户洛杉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 11:01   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洛杉矶3月9日电(记者王军)据此间媒体9日报道,中国汽车制造商比亚迪公司北美地区总部和一条生产线不久后将在美国加州洛杉矶县落户,预计将对当地经济复苏起到推动作用。

  据了解比亚迪与洛杉矶县政府谈判内情的人士透露,双方将在几个月内宣布比亚迪设立北美总部的消息,而兴建生产线的消息将在更晚时间发布。

  总部设在深圳的比亚迪公司是世界上规模首屈一指的充电电池生产商,同时也是著名的消费电子产品生产企业。虽然该公司大约7年前才开始进行民用汽车的研制和生产,却取得了巨大成就。采用锂电池作动力的比亚迪e6电动汽车在2008年一亮相就引起业内人士和消费者的极大兴趣。    

  为吸引比亚迪在南加州投资,该州洛杉矶、长滩等城市都与比亚迪进行过接触,希望该公司能将总部和生产线设在各自城市。洛杉矶县县长迈克尔·安东诺维奇的发言人表示:“比亚迪办厂对我们的经济增长是一大推动。”

  加州是美国最大的汽车市场,比亚迪设厂将给当地创造大量就业机会,因此说服该公司在当地投资已成为许多城市领导层的首要任务。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