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东风雪铁龙

爱丽舍

骑“牛”迎祥“虎” 新爱丽舍春节开门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 17:1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在汽车行业产销两旺的大背景下,新爱丽舍(配置 图库 口碑)依然延续着牛年热销态势,2010年迎来虎年开门红。据东风雪铁龙相关负责人介绍,春节前因市场需求过于旺盛,新爱丽舍全国主要地区的现车资源一度紧张,直到现在压力才得以缓解。记者也从京、沪两地的经销商处了解到,春节后到4S店试驾和预定新爱丽舍的消费者络绎不绝。

2010款新爱丽舍外观
2010款新爱丽舍外观

  “新爱丽舍是一辆好车,不仅外观漂亮,空间充足,性能也很不错,而且周围朋友们都说新爱丽舍很省油,使用成本低。这也是我选择新爱丽舍的主要原因。”与其他选择新爱丽舍的车主一样,刘先生最看重的就是新爱丽舍的高性价比。

  正如刘先生所介绍,新爱丽舍凭借着卓越的产品品质和良好的口碑,自上市以来就一直保持着增长的势头,尤其是去年9月新改款后,越发得到消费者的青睐。除了外观时尚大气,内部宽敞的空间、高度可调方向盘、包裹性极佳的真皮座椅、多碟CD、蓝牙系统、电动车窗等人性化配置,也为驾乘人员带来了惬意的驾驶环境。而450L的后备箱空间能同时兼顾日常工作、外出休闲及大件物品装运的出行需求。而且,新爱丽舍还采用了独门PSS后轮随动转向技术、与奥迪等高档车型相同的博世8.1版本ABS系统、四探头倒车雷达系统、行车自动落锁、电子密码防盗系统等,在安全操控性上带给用户足够的信心。

  此外,突出的经济性也是新爱丽舍最吸引消费者之处。新爱丽舍搭载PSA欧洲同步、全球共用的1.6L小型高能发动机,与先进的集成式油门EAP技术相匹配,实现了高动力、低油耗,百公里油耗仅为7L左右。相比同级别车型,一年可以省去上千元的花费。遍布全国的300多家服务网点不仅为新爱丽舍用户提供了便捷的售后服务,更让用户们享受到了月维修保养费用不足70元的真正实惠。

  同时,成熟可靠的售后服务,也是推动新爱丽舍销量增长的原因之一。据悉,在1~2月全国最冷的时候,为了使广大车主们用车畅行无忧,东风雪铁龙还特别推出了“爱相随”感恩服务活动,为车主免费检修发动机、正时皮带、轮胎等冬季易出问题的重点部件,并免费润滑车门铰链,帮助爱丽舍车主们安全过冬。正是如此细心周到的服务,才能让消费者义无反顾地选择新爱丽舍。

  一年之计在于春。新春的初战告捷为新爱丽舍2010年开了个好头。在1.6L排量车型优惠政策继续实行的利好环境下,可以预见,新爱丽舍2010年必定战绩不俗。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