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客车>正文

安凯客车再助世博会 双层敞篷观光车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 08:53   客车联盟网 字号:

据刚刚得到的消息,在世博会期间,不仅有14台纯电动安凯客车在世博会园区内提供交通服务;同时在繁华的黄浦江畔也活跃着一批造型时尚的双层敞篷观光客车为中外嘉宾提供旅游观光服务,而这些车正是安凯客车与英国BIG BUS公司刚刚签订的订单。据悉,首批订单共有4台,目前这批车正在发往上海。

安凯客车HFF6110GS-1

据了解,采购这批订单的英国BIG BUS公司是全球最大最专业的旅游运载服务商,而采购的这批型号为安凯牌HFF6110GS-1的客车是目前国内唯一也是最先进的一款双层敞篷城市观光客车。该车型上下2层,上层为敞篷式车厢为乘客提供了毫无阻碍的360°的全景视野,带给乘客们与众不同的乘坐视觉体验,同时该车配备的多国语音同步系统,能够同步翻译21种语言,最大限度的方便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游客参观讲解需要。

安凯客车HFF6110GS-1

GS-1车型是安凯客车集多年研发之所长,并顺应客车市场发展趋势,在卓越的技术领先下所开发的一款新车型,此次获得全球最大最专业的旅游运载服务商英国BIG BUS公司的订单,并获得参与世博会的殊荣更是证明了市场对安凯客车的认可度。

据了解,安凯客车承担的是沿着黄浦江的这条重要观光线路的运输任务,届时,世博会嘉宾们将在这些移动观景台上一览无余地饱览世博期间上海最美丽的风景,安凯客车也将为所有世博嘉宾们保驾护航,提供最舒适、最安全的乘坐体验。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