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瑞麒X1获得CCTV中国年度车型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 11:2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瑞麒X1获得CCTV中国年度车型大奖

瑞麒X1获得CCTV中国年度车型大奖

  过去的一年年中国汽车工业再次迎来了腾飞,2009年第五届CCTV中国年度汽车评选自然也就吸引了更多人的目光,瑞麒X1(配置 图库 口碑)获得了“年度自主品牌汽车奖”。作为汽车业的年终盛典,各媒体的年度车型评选,无疑就是汽车界一年最好的总结。汽车年度评选,对于汽车企业来说是回顾一年的发展成果,对于具体车型来说则是显示实力的机遇。

  CCTV中国年度车型评选,旨在选出各个不同汽车细分市场上的最优车型,从而为消费者提供一个购车参考。2009年度车型评选活动,很好地秉承历届年度车型评选的理念。站在消费者的角度,结合业内专家和各大媒体的意见,评选出国内汽车市场上真正受欢迎的精品车型。所以,我们也坚信获奖的各款车型一定能够在2010年的中国车市独领风骚!

  CCTV中国年度车型评选希望通过此次车型评选活动,可以为广大的潜在汽车消费者了解和购买汽车产品提供更多帮助,从而为消费者做出更全面的客观推荐,让消费者得到理性消费的依据。此次,入围2009年度CCTV汽车年度评选,并获得“自主品牌汽车奖”的瑞麒X1 2009年11月中旬才上市,但凭借其独一无二车型——城市迷你SUV,很快成为消费追捧的热点车型。虽然上市只有短短一个月时间,还是捧走了央视年度大奖。  2009年,正是中国汽车企业二次创业的一年,也是中国汽车业追赶世界汽车工业的一年。中国汽车不仅经历了年产销1400万辆,中国汽车更在产品的创新和产品质量上都有了一个飞跃;并且中国汽车企业在过去的一年中在品牌建设和提升方面更是做了很多积极地尝试和努力。这一切向好的迹象完全可以使我们有理由对2010年的中国汽车市场充满信心!

(编辑:孙磊)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