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通用与世爵完成出售萨博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 08:56   华龙网-重庆商报 字号:

  本报讯:近日,记者获悉,通用汽车确认,已与荷兰跑车制造商世爵汽车公司完成旗下萨博AB公司的出售交易。此后,萨博和世爵两个品牌将在世爵汽车公司的领导下展开运营,世爵汽车公司将承担萨博品牌的运营责任。此前宣布的关闭萨博品牌的计划也已经被取消。

  “在过去的一年中,通用汽车公司和相关各方,包括各国政府和投资者,进行了深入的谈判,以便为萨博品牌找到解决方案,”通用汽车欧洲公司总裁罗瑞立说。“很高兴我们最终找到了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保留了在瑞典及其他地方的工作岗位。”中国地区的萨博客户将能够根据售后保修政策及中国相关法律法规继续得到维修、保养、配件、索赔等方面的服务和保障。

  又讯:近日,记者获悉,通用汽车公司宣布四川腾中重工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腾中重工)无法如约完成收购公司旗下悍马品牌,因此,通用汽车公司将正式启动有序关闭悍马业务的程序。通用汽车将继续履行对悍马品牌产品的保修承诺,为全球现有的悍马车主提供服务支持及零部件供应。记者郭小萍

(编辑:文杰)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雪佛兰开拓者相关新闻:

上海通用别克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雪佛兰开拓者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