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通用集团还想出售悍马品牌 再发收购要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 07:19   华商网-华商报 字号:

  之前竞购悍马失败的公司卷土重来,再发收购要约。不甘心就这样关了悍马的通用汽车这回又打起了小算盘。

  美国媒体报道称,在腾中收购悍马失败后,通用汽车正在考虑来自多方潜在购买者对悍马的收购要约。如果买家能够融得充足的资金,通用愿抓住最后一线希望。

  报道称,最新的竞购方之前同样提交过收购悍马的要约,但是当时通用选择了中国四川腾中重工。现在,这些公司卷土重来再次向通用提出竞购。

  据知情人士表示,如果能够就融得充足的资金达成协议,通用愿意考虑新竞购方,即便面临着长期的谈判过程。此外,这位知情人士还透露,现在任何一个对悍马表现出兴趣的潜在购买者都未向通用展示出他们“手头上有充足的现金”。

  对于悍马新的买家,知名汽车分析师贾新光说,现在竞购是一个较好的机会,因为与腾中交易的失败也意味着此后谈判条件将可能会降低。据《法制晚报》

(编辑:孙磊)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HUMMER H2(悍马 H2)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