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访谈>正文

李书福:看中中誉的土地和厂房 和沃尔沃无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 17:4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月26日,吉利在杭州正式宣布收购浙江中誉汽车,在收购仪式上新浪汽车采访了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他表示,收购中誉主要是看中了它的土地和厂房,和收购沃尔沃之间没有任何直接联系。

  李书福表示,目前吉利汽车工程学院在杭州没有办学场所,另外,吉利要建立一个技术中心,负责吉利技术体系的整合,这都需要土地。而吉利在杭州缺乏这方面的资源,中誉都可以提供,这是收购中誉的主要原因。

    另外,李书福还表示,中誉拥有奔驰公司旗下车型的改装权,以后吉利的高端车型也可以通过中誉进行改装。

    此前有媒体猜测吉利收购中誉之后将在杭州建立沃尔沃的生产基地,对此李书福表示,收购中誉和沃尔沃没有任何直接联系,收购中誉前期已经经过了7、8个月的讨论,是长时间规划后作出的决定。收购沃尔沃和中誉是两码事,中誉和沃尔沃不好比。

(编辑:路宁宁)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