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客车>正文

中誉武汉基地与东风合作 吉利收购不涉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 09:12   汉网-长江日报 字号:

  近日,网上有传闻提出,吉利汽车公司将收购中誉汽车,包括中誉汽车在汉的生产基地。昨日,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部门证实,中誉汽车在汉基地已与东风渝安合作,不存在被吉利收购。

  昨日,东风渝安公司有关人士表示,并未听说吉利要收购中誉武汉基地之事。

  中誉汽车是浙江中誉(控股)集团的下属公司,2003年成立,在武汉开发区建立基地,并与德国奔驰公司合作,生产商务车和改装车,拥有10万辆产能。建成后,中誉靠订单式生产改装车,并参加上海车展,但在汉始终没有形成量产。

  2008年,东风集团以旗下东风渝安公司收购武汉中誉,计划在汉生产1.3升微型轿车,初期年产10万辆。成立于2003年6月的东风渝安,主导产品就是微型商用车,看好二、三线城市及农村的强大购买力,东风渝安收购武汉中誉涉足微型轿车市场,目前此项目正在推进过程中。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