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长安微车虎年首月销量近1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 07:22   汽车时尚报 字号:

  2010年目标直指百万辆的长安微车,新年伊始迎来漂亮的开门红,强力上攻势头不减。日前,长安汽车发布的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1月份,长安微车销量为 9.8万辆,以近月销量近10万辆、同比增幅90%的优异表现,再次刷新了历史纪录。旗下数款战略产品纷纷创出新高,核心主力长安之星系列月销量攀升至7 万辆;以新经济商用车星光4500为代表的长安星光系列表现也非常抢眼,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春节前期是汽车销售的传统旺季,加之国家汽车利好政策的延续,长安微车延续了去年抢眼的市场表现。近年来,长安微车一直屡创佳绩,收获2010开门红也在意料之中。

  今年,“汽车下乡”政策延续,国家又出台汽车新政刺激消费市场,在宏观利好的环境下,长安微车因势利导,积极主动地展开形式多样的营销活动,并在全国乡镇广泛建立多达5000多家的长安汽车亲情服务连锁店,将长安亲情服务送到用户身边,突出和强化“亲情服务”成为长安微车引爆市场热销的“高招”。一位郑州的长安车主就感慨到:“长安汽车的服务专业、及时、质量高,我自从购买了长安微车,一点都不担心维修和保养问题,因为我相信长安能为我们每个车主提供最好的服务。”当前,长安微车销售服务网络最大范围地覆盖了农村市场,长安用户因此享受到了“就在你身边的亲情服务”和“购车不出县、修车不出镇”的快捷服务。此外,长安还继续推行24小时巡航服务,进一步深化在服务领域的品牌领袖形象。

  长安微车以品质为基础,在售后服务领域大胆创新,坚定地提出了“只修不换”与“修车不花钱”的举措。其中,“只换不修”是指从购车之日起2年或10万公里内,车辆在正常使用条件下、且按三包规定在指定技术服务中心进行了维护和例行保养,当发动机因质量问题出现裂纹或断裂时,无条件更换新发动机。“修车不花钱”则是从购车之日起365天内或3万6千公里内,用户在一切非人为因素,正常使用状态下,因产品质量产生的任何故障和问题,均可享受免费维修。“只修不换”与“修车不花钱”的品质服务承诺开启了国内汽车售后服务之先河。此举不仅消除了消费者购买长安微车的后顾之忧,也体现出长安微车对自身产品品质过硬的信心,更为长安微车品牌的广泛传播增添了重要的砝码。

  长安微车不仅以出众的品质赢得了广泛的认可,而且还根据市场需求推陈出新,以长安之星2、宽体大微客长安之星S460、新经济型商用车长安星光4500为代表的众多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了多重选择,无论是个人、家庭、企业使用,或选用为物流、客运的运载工具、代步工具等,总能选到适合自己的车型。据悉,今年,长安微车还将推出一款集大成的战略微车新品,将使“消费者价值最大化”的理念得到升华,展现超越价值、超出惊喜、超前体验的新境界。

  在不断打造新品的同时,长安微车还运用众多新工艺和新技术,不断改进、提升产品性能以及性价比。核心战略产品之一的长安之星2,销量冲上3万大关,其装载的C10发动机是历时3年,运用36项专利技术而打造的小排量高效动力,曾荣获了“2009年度最佳小排量发动机”的殊荣。长安C10发动机在动力输出、耐用性能以及使用油耗上有着非常优异的表现,拥有动力提升30%、寿命延长20%以及油耗降低10%的三大亮点。它的最大输出功率为51.2KW,创造了国内1.0L小排量输出功率之最;其可靠性和耐用寿命提升了20%,具有30万公里的超长设计使用寿命。在油耗和环保上,长安C10发动机具有低速大扭矩的特点,等速百公里油耗(40/h)仅为3.2L,比传统发动机的油耗降低10%。值得一提的是,长安C10发动机在动力性能更加突出,油耗更经济,稳定性更好的同时,没有增加购买与养护成本,拥有极高的性价比。

  2010年是长安汽车的“品牌、质量、感动”之年,长安微车将以高质量、高品质产品为基础,期待通过专业、快捷、便利的服务树立一个令人感动的汽车品牌,来创造一个感动的公司、一个感动的部门、一个感动的个人、并要有感动的产品、感动的品牌、感动的服务。

(编辑:书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