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誉汽车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 12:0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浙江中誉汽车有限公司,系浙江中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中誉集团总部位于浙江省杭州市萧山经济开发区,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萧山十强企业之一。

  浙江中誉汽车有限公司,2004年上半年开始筹建,坐落在萧山临江工业园区内,筹建规模为年产2.5万辆高档豪华商务车、旅居车。

  根据国家和发展改革委【2004】1541号公告显示,中誉汽车注册生产车型为客车、货车、非完整货车,2004年,中誉汽车与奔驰公司正式合作,成为戴姆勒-克莱斯勒授权在亚太地区唯一的改装生产企业,并于2005年正式推出基于奔驰凌特和威霆商务车基础改装的高端商务车系列:奔驰商务房车标准型、舒适型、豪华型、迷你巴士和威霆商务房车标准型。目前,中誉汽车已经建立遍布华东、华南、华北、华中、东北五个大区的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络。

(编辑:二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