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佳乐优惠稳定 最高可优惠7000元现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 11:51   网上车市 字号:
新佳乐外观图片

  近日,编辑从广州起亚经销商处了解到,新佳乐的优惠幅度比较稳定,最优惠7000元,新佳乐店内没有现车,购买需要预定,大约提车周期为一个月左右,具体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新佳乐2.0 7座豪华版优惠幅度较大,包牌包保险后费用总计为20.47万元,具体费用见下表:

  新佳乐为一款七人座紧凑型MPV,长4545mm、宽1800mm、高1650mm,外形流畅饱满,与普通MPV相比,新佳乐最大的创新在于它抛弃了传统MPV的中规中矩,汲取了SUV的设计元素,使得新佳乐给人一种轻便型SUV的感觉。

新佳乐内饰

  起亚新佳乐可享受厂家提供的3年或5万公里的质保期,车辆每行驶5000公里做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需要300元,大保养则需要550元,对于一款MPV并不算贵。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