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汽长丰1月销量突破4000台实现“开门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14:58  新浪汽车综合

  记者近日从广汽长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获悉,广汽长丰旗下全系车型1月销量首次突破4000台,达到4450台,与去年同比为260.39%(2009年1月销量为1709台)值得一提的是,在稳固政府采购、行业大客户市场的基础上,1月份广汽长丰的私人用户购买比例也呈现出快速增长的势头。

  广汽长丰销售公司相关人士表示,1月份销量实现“开门红”,主要归结为三点:一是广汽长丰的军工品质在消费者心目中拥有良好的口碑基础;二是广汽长丰成功重组之后企业运营更具活力,企业形象焕然一新;三是全新的营销理念和营销变革措施激发了经销商的积极性。

  另悉,为庆祝1月销量“开门红”,即日起至3月31日,广汽长丰将在全国范围开展“虎豹生威,新春有礼”感恩回馈活动,以一系列新春促销举措,感恩新老客户。同时2月8日至3月8日期间,广汽长丰将推出首届“新春服务月”活动,着眼春运安全,为全国各地客户新春出行提供平安保障。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