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汽车:励精图治再创辉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07:53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  2009年对于正式步入国内汽车“四大”阵营的长安汽车来说,具有里程碑似的意义:全年销售140.5万辆,不仅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更以63%的增幅位居“四大”之首,高出行业水平17个百分点。据悉,2010年被长安汽车定义为品牌感动年,长安将通过系列活动,让消费者感受企业的体贴,体现出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人性化企业形象,同时2010年中国长安力争实现产销目标220万辆,其中长安汽车要贡献185万辆。

  在长安汽车2009年140.5万辆的销量中,微车贡献了70万辆,占据了半壁江山,同比增幅接近100%。始自2006年的长安汽车微车“亮剑行动”,以及先于国家政策执行的“汽车下乡”战略,正是长安汽车决胜2009所打下的至关重要的“一枪”。长安汽车自主品牌轿车的销量势头也十分迅猛,2009年产销超过11万辆,同比增长高达157%。其中悦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是2009年长安自主品牌轿车的主角。凭借具有世界领先水准的工艺品质,以及“好看、好开、好省油”的三大突出优势,长安悦翔于3月份正式上市,在9月份就突破了1万辆的销售大关,并连续四个月创下单月销量过万的佳绩,成为自主品牌经济型轿车名副其实的新领军。两厢悦翔上市后,其12月份的销量甚至突破1.2万辆。长安合资企业的强力支撑,也是长安汽车创下2009年业绩辉煌的重要因素。

  据悉,2010年长安汽车发展的关键词是:品牌、质量和感动,并提出了“一家一户一长安”的微车品牌战略,以推动实践“长安行天下”的世界梦想。长安汽车将推出多款重量级新品,树立起微车产品的科技标杆,如全新的微车F202,无论是造型、功能、技术质量在原来的基础上都有大幅度的提高。同时加强基层网络营销建设,让消费者享受到“购车不出县、修车不出镇”的快捷服务。长安自主品牌轿车2010年将推出志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全新款、CX30、奔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MINI,悦翔还会保持高速增长,2010年的目标是15万辆,今年悦翔平台上会有延伸的产品。

  记者 刘英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