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汽车集团获进口马自达销售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 08:05  东方早报

  日方不退出长安福特马自达合资公司

  东方早报记者 钱婵娟

  昨日,随着长安马自达总经理藤桥稔宣布进口马自达3两厢车以13.98万-17.58万元的价格上市,历时多年的进口马自达销售权之争终于尘埃落定。

  据悉,今后进口马自达在中国将同时有一汽马自达长安福特马自达两家总代理。对于热传的马自达退出长安福特马自达合资公司,转而直接与长安成立合资公司的消息,马自达中国昨日予以否认。

  之前马自达在中国的进口车代理权一直在一汽马自达。这也导致进口马3在一汽马自达销售,国产马3在长安马自达销售的奇怪现象,甚至出现了进口马3两厢车定价过低对国产马3三厢车造成冲击的现象。

  为平衡南北两个合资伙伴,日本马自达决定授予长安马自达进口车销售权,但一直遭一汽马自达的反对。此次长安马自达宣布正式销售进口车意味着马自达理顺了在华销售网络。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