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购长安汽车可获价值1000元装饰大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 08:24  成都商报

  拜年车商:四川省众诚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老总寄语:在新的一年,四川众诚将继续秉承长安轿车“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使命,坚持“提高客户满意度”的经营理念,一如既往地践行“和谐、创新、爱岗、敬业”的企业宗旨,为您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更完善的服务。

  2008年12月,长安汽车西南地区最大规模的4S店四川众诚长安4S店开业,成为长安轿车全川第二家一级经销商,四川众诚总经理牟川在城东开始了自己在成都的汽车事业。短短一年时间,四川众诚销售突破万台,成为2009年四川车市的一匹黑马。

  在2009年车市快速增长的大环境下,市场上出现越来越多像众诚一样的年轻经销商,它们带来的新理念、新营销模式向众多的老牌车商发起了冲击。在2009中国西部车市总评榜“经销商特殊贡献奖”名单中,四川众诚汽车以其长安轿车销量全国亚军,无可争议地率先荣登获奖名单。

  尽管四川众诚2009年以300%的增速发展,尽管多年来一直雄踞全国长安轿车经销商销量前三的黄金座椅,但是众诚却从没有骄傲过。牟川始终认为,要做好企业,惟有让客户更满意才是让企业长久生存和稳步发展的硬道理。到2009年底,四川众诚已在红牌楼莱克汽车广场、郫县等黄金口岸分别设立了精品汽车展示店和二级销售网点。随着销量的不断攀升和竞争日益激烈,如何提高售后服务,是四川众诚目前正在思考的问题,而这也将成为众诚的下一个跨越点。

志翔

  新年大礼包:

  到店有礼:凡到店看车客户均可获得车模型、布老虎、扑克牌及鼠标垫等新年礼物。

  购车有礼:凡购车客户均可获得价值1000元装饰大礼包。

  过年开志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回家:按揭用户最高可享5万元银行贷款。 本报记者 张松 周燃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志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