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经销商推出团购志翔最高优惠4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 10:2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长安志翔
长安志翔

  “长安轿车销量蝉联全国排名第一”“长安铃木银铃销售团队”“长安技能大赛冠军”……在刚刚过去的2009年,成都万友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业绩,成为长安品牌无可争议的领跑者。

  万友总经理谢光告诉记者,从2006年开始,万友公司就把遍布在全省24个市州的网点纳入到全省服务联动中,实现了“一地买车,全省服务”,今年还将继续把这一全省服务联动予以发展和深化。经过多年的“市场洗礼”,成都万友拥有了超越许多其他竞争者的竞争优势——一是万友在四川、云南、贵州、重庆、广东、广西都有销售网络,为以后在这些区域实现“一地购车、连锁服务”提供了条件;二是利用目前在四川的110多个销售网络和70多个服务网点推出的汽车连锁服务已经取得了很好的口碑;三是经过15年的汽车市场经营,已经拥有了超过23万老用户。

  谢光透露,为感谢四川消费者对万友的厚爱,成都万友即日起将隆重推出“感恩团购行动”——长安志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最高优惠4万元,首付20000元;购长安奔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只需3万多元,首付8000元;购东风雪铁龙世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二厢特送3000元装饰基金,C2(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打8.8折、新爱丽舍(配置 图库 口碑)2010款仅78800元包牌价,此外还有暖冬大礼包相赠;而雨燕(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让利也首次高至6000元以上,天语两厢则最高优惠11000元、天语三厢最高优惠13800元。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志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