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马自达2010年目标将跨越15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 07:25  新文化报

  本报讯(特派北京记者 孙晓跃)  2月3日,一汽马自达在北京发布了其2010年事业计划:2010年,一汽马自达的目标是“双跨越”,即每月销量跨越1万辆,全年跨越15万辆;同时确定正式的品牌愿景为“安全负责任地享受驾驶乐趣”。

  2009年,一汽马自达全年销量首次突破10万辆,2010年一汽马自达把销量目标较前一年提升50%,定为15万辆,而之所以有这样的打算并非空穴来风。一汽马自达总经理山冈显二郎接受采访时表示,2009年12月,Mazda6单月销量超过8000辆,而睿翼(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销量超过了5300辆,双拳头产品并立局面已经形成。这也成为2010年15万辆销售目标的有力支撑。

  2010年,一汽马自达在产品布局方面更加完善,除Mazda6和睿翼两款国产中高级轿车外,一汽马自达还将在上半年导入睿翼轿跑车,下半年,将MPV车型Mazda8进行国产。此外,一汽马自达将有更丰富的进口车型与中国消费者见面,包括进口中型MPV车型Mazda5、城市SUV车型CX-7以及电动硬顶敞篷跑车MX-5。同时,2010年,一汽马自达的经销商将达到160家以上。

  此外,一汽马自达2(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010年的另一项重要举措就是倡导驾驶文化。一汽马自达所倡导的驾驶文化的核心内涵是——安全负责任地享受驾驶乐趣。一汽马自达副总经理于洪江表示,2009年,我们在这方面做了一系列的活动,马自达这一品牌特点也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高度认同,2010年,这仍是一汽马自达的进攻重点。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