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 一汽马自达睿翼轿跑上市专题 >正文

一汽马自达

睿翼

睿翼轿跑价格曝光 多数车友认为定价过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 10:51   新浪汽车 字号:
睿翼亮相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一汽马自达-睿翼(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下降38点,排名下降1位,位于中大型车口碑榜第13位。本周睿翼的口碑美誉度波动较小,走势较为平稳。

  睿翼是基本马自达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基础上研发的新车型,睿翼在高级感、驾驶便利性、动力、安全、燃油经济性、静肃性等诸多方面都有了全面的进化,是马自达品牌的杰出作品,代表了马自达品牌的终极追求方向。

  在09年一汽马自达睿翼2.0L上市的发布会上,一汽马自达销售公司副总经理于洪江透露将于2010年推出5门掀背版睿翼轿跑车。近日有媒体报道,睿翼轿跑将于今年4月份正式上市,分为2.0L和2.5L两种排量,预计售价区间在19-26万元。此前普通版睿翼争议最大的悬挂部分在轿跑版车型上将得以更好的调校,使其变得更加硬朗,能够在激烈的驾驶时提供很好的支撑。

  对于睿翼轿跑版的价格车友“sokoshop666”表示顶配售价26万,个人感觉高了,也就比至尊多个BOSE和黑内加包围,价格有点过了!车友“drakkus”也表示睿翼轿跑的外观感觉怪怪的,性能太平庸了,价格有点太贵了,销量肯定上不去。

  参考热帖:

  《轿跑4月上市……睿翼2011年引入国外改款》

(编辑:尹曰)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睿翼相关新闻:

一汽马自达品牌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