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归故里--试驾奇瑞瑞麒G5(图)(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 09:32  车王
瑞麒G5中控台

  简约造型、丰富配置

  瑞麒G5的定位实际上是偏重运动的商务B级车。外形设计,个人认为已经相当接近国际一流车厂的水平,细节之处没有过分夸张的设计,保证整体的和谐美是很多自主品牌难以企及的。车头、车尾的规整线条营造出饱满大气的风格特征。在不失稳重的同时隐藏着动感基因。

 
仪表盘                                  变速器
 

  坐进车内,虽然感觉设计不如外观那么出彩,但丰富的配置和明快的颜色还是让人很乐于置身其中。中控台拥有导航系统和双区自动空调,按钮操作明晰。方向盘上的功能键和仪表盘中间的显示屏也体现了人性化设计。后排乘客还有独立可调节的空调出风口,甚至手刹握柄还挺显“范儿”。谈点儿期望,就是以后做工再细致点、用料再考究点。

 
后备厢                                                    天窗

  在自主品牌的中级车中,瑞麒G5的领先地位毋庸置疑,不仅外观获得了一致认可,而且内在关键技术的大幅提升更让人刮目相看。虽然有些地方还需完善,但看到一个企业具有了这样的一种造车态度,还会担心它的未来吗?现在就开始等待瑞麒G5最终上市吧。

瑞麒G5发动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