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到店>正文

比亚迪新店同迪开业 中级车G3重庆到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08:40   华龙网-重庆晨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 陈菲)位于奥体车市的比亚迪新店同迪今日开业,这是比亚迪A3网在重庆开设的一家新店,它带来比亚迪车迷盼望已久的G3车型,订车的朋友今日可以提到现车。

  G3是比亚迪A3网络的开山之作,也是G系列中的首款车型,它的出现也标志着比亚迪汽车开始向高端化、精品化的发展迈进,也是期望问鼎新一代中级车的标杆之作。G3无论在价格还是在科技配置上,都具有其他车型所无法比拟的优势。另外,该车配备CAN-BUS电子智能管家系统、key-less无钥匙系统、安全气囊和侧安全气帘、DVD音响配合6扬声器、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等一系列高科技配置,给车主安全、娱乐等全方位的更高驾乘享受。

  G3自去年底上市以来,颇受关注,客户订车的也很多,但遗憾的是现车始终未到店。此次同迪开业,同时迎来G3到店。

  越野迷追捧

  陆风X8(配置 口碑)柴油版

  本报讯 (记者 吴键)上周末,重庆越野车迷齐聚南山脚下,用一场越野挑战赛迎接陆风X8柴油版上市。此次上市车型分两驱豪华版和超豪华版,售价分别为 13.28万元和14.48万元。据悉,该车采用源自意大利的2.5L VM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最大扭矩为340Nm,得益于先进的柴油机技术,在具备高功率和高扭矩的前提下,实现了低油耗、低排放和低噪音,百公里油耗仅5.29升。而这些性能上的优势,也在当天的越野表演中得到了展示,现场不少越野车迷对该车流露出兴趣,据经销商介绍,现场就收获了近10个订单。

(编辑:哈维)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