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博二手车市开自由交易 车贩子将绝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08:29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记者 关莹洁 吴键

  发自本埠

  在二手车市场遇到车贩子一哄而上的烦人情形将一去不复返。汽博二手车市日前表示,他们那里规范有序,“想碰都碰不到烦人的车贩子”。据了解,南坪二手车市场取缔过后,新崛起的汽博中心二手车市场,希望成为重庆轿车二手车市场的升级版选择。

  “很多行家都已经在发掘这其中的价值了”。记者在汽博二手车市场看到,该市场目前已经有40多家颇具规模和名气的二手车公司进驻,包括汽博二手车、环宇二手车等。400多台配有详细的行驶里程,车况等说明的二手车,整齐有序地停在室内展厅和露天展场之中。整个市场规范、整洁,确实看不到车贩子的身影。

  即便如此,汽博二手车市场仍然在谋求更进一步的升级。据透露,汽博二手车市场还将在近期再度扩容,投资新建更大的二手交易市场,具备吸纳80-100家具有专业资质二手车公司的能力,同时新增600个(总共达到1000个)二手车展示车位。紧接着,二手车市场会将利用汽博中心独特的资源优势,推出二手车过户、上牌等手续一站式服务。另外,一个卖家和买家不通过二手车经纪公司直接自由交易的“车主自由交易区”,也正在规划中。

  大量商机虚位以待,不少商家已经开始通过各种渠道向汽博方面伸出橄榄枝。不过,汽博中心明确表示,想来的公司只有一种通行证,那就是:诚信、规范和资质。

(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