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商务车遭疯抢 4S店未完工即将售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08:15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记者 陈菲

  发自本埠

  重庆人对于豪车的激情(配置 口碑)难以掩饰,最近的一次迸发在进口奔驰商务车唯雅诺身上。尽管奔驰商务车的4S店尚未建成,唯雅诺来渝的时间也仅有1个月,甚至还只是借地百事达丰田店前一角第一批唯雅诺现车即将售罄。

  唯雅诺种种着力于商务车的典范设计,这一次更多地被喜欢旅游的重庆人相中,几名车主的想法都是希望有一辆宽敞点的大车,可以呼朋唤友或是载着一家人出游,家里老人坐着也舒服。当然平时工作也可以拿它当“移动办公室”,正所谓工作生活两不误。

  据介绍,作为轻型商用车的典范之作,奔驰唯雅诺一向被誉为“总裁移动办公室”,其动力相当出色,搭载3.2升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90马力,确保了商旅的高效迅速。同时作为目前市场上最高端的MPV产品,唯雅诺外观设计尊贵典雅,长宽高分别是4993mm/1905mm/1923mm,轴距达到3200mm,是目前商务车级别中最大的。

  尽管所有购买唯雅诺的客户都知道国产版的上市在即,甚至相比进口车型71.8万元会便宜许多,预计售价在40-50万元左右,但这部分属于高端消费群体的客人并不为所动,因为国产车明显降低的门槛对更多消费者来说明显是个福音,但价格变化也带来了车型外观与配置的些许变化。而这部分客人要的就是尽可能多的奢华感受,而不是等2个月下来节约几十万元钱。

  4S店未完工,进口车即将售罄

(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