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置税新政赛拉图性价比称王 经济型受重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 08:39  北京商报

  国家去年底发布车辆购置税新政,今年起购买1.6L及以下排量乘用车,缴纳的车辆购置税税率将从去年的5%调整为7.5%。可以预见,去年销售火爆异常的小排量车市场将重归理性,新一轮性价比的比拼蓄势待发。

  如果评选去年对经济型车市场推动力最大的政策,购置税减免一定当仁不让。然而随着购置税税率回调,业界也似乎存在一些对今年小排量车销量担忧的声音。但是市场的反应并不冷淡,东风悦达起亚一位经销商表示,虽然国家调整了汽车购置税,但相比中高排量,小排量车依然有优惠。1.6L的赛拉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赛拉图欧风历来都是该店明星车型,今年购置税调整后,赛拉图在使用期的经济性将得到更多的重视。可以预见,购置税新政之后,中小排量车市场将重新洗牌。由冲动型消费重新转向理性消费的购车人将再次把目光锁定在高性价比车型上。赛拉图以其合适的价格、经济的油耗,在今年的车市中,将延续畅销势头。

(编辑:王希西)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