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主使用报告 开着SOUL成了“万人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 08:22  华龙网-重庆商报

  车主:王小姐  车龄:1个月

  选车理由:就爱一个“潮”!                

  从来没想过有一天我会成为“万人迷”。

  做了20多年的“中等美女”,已经习惯了淹没在人群中无人注视的平凡生活。直到今年1月那个阳光明媚的上午,在东风悦达起亚4S专营店的门口,邂逅那辆红色的“方盒子”SOUL。它特立独型的外形、妩媚炫目的花形轮毂一下就击穿了我的虚荣心,于是我成为了一名SOUL车主。

  一直以来,韩系车都以平实、中庸的风格示人,可是这款“方盒子”SOUL完全开创了新的风格,据说它的设计者就是曾设计出新甲壳虫、奥迪TT的大师彼得·希瑞尔!都说这款车是“潮人专属坐驾”,那么从我成为SOUL车主开始,我也变身时尚达人啦!在北城天街密集的车河里,我感到了异样的目光,SOUL经过的地方,行人纷纷侧身行注目礼,还有人对着我的SOUL指指点点……一辆丰田普拉多在我的右前方缓慢地前行,突然车窗落下,一个肥胖的中年男人从驾驶室伸出头来,转身迅速扫视了我一眼……几秒钟后,中年男再次回头,仔细地看了看,然后大声地念道“首尔”!

  没想到SOUL的回头率这么高!我的心像吃了蜜一样,不觉有些飘飘然起来。甩了它!猛一踩油门,SOUL如一只小兔子呼地蹿出老远,起亚最新1.6LCVVT伽马发动机果然名不虚传,2500转就轻松上了100公里/小时,动力太强劲了,一下就把普拉多远远地抛在身后。曾经以为SOUL高高大大的“方盒子”外形在转向时可能稍显笨拙,在拥挤的车流中, SOUL的表现令我惊喜无比,无论加速减速,转弯超车,SOUL灵活得像一尾鱼,表现相当出色。

  自从开上SOUL,我常常喜欢打开天窗,任阳光洒满我的脸颊。握着极具质感的真皮方向盘,坐在舒适的真皮座椅上,享受着长、宽、高、轴距分别达到4096 mm、1785mm、1676mm和2550mm的宽敞空间,再放入一张CD,打开方向盘右下角的发光音响控制开关,音乐声响起,前门两侧的发光喇叭就随着重低音的不同闪闪发光,漂亮极了。在SOUL身上我还发现了更多让人爱不释手的配置,比如特大的镀铬空调旋钮、高亮白色光数字显示仪表盘、MP3 CDP + AUX & USB接口、方向盘上的集成控制按钮、车尾旁边用来代替“中端车型”标识的“2U”标记……美中不足的是SOUL的喇叭声稍显轻薄,希望下次SOUL出升级版的时候能把这个小暇疵去掉。

  生活真是一天比一天更美妙!我习经习惯了在众人的注目礼中开着SOUL游车河的日子。我这才发现,SOUL的到来已经改变了我的生活,不知不觉中,我和SOUL一起变身“万人迷”,拥有了自信和美丽。

  记者 刘英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