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风神H30不玩价格玩配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 08:07  华龙网-重庆商报

  售价7.58-9.98万元  与S30售价完全吻合

  本报讯 1月27日,东风风神(配置 口碑)H30在成都香格里拉酒店正式上市。作为S30的两厢车型,H30的售价出乎意料的和S30完全相同,手动挡售价为7.58万元、8.38万元,自动挡售价为8.38万元、9.48万元,导航版售价9.98万元。

  此前多家媒体一度认为H30的售价会低于S30,但最终与S30完全吻合的价格让现场不少记者感觉缺乏惊喜。不过在随后的媒体见面会上,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李春荣的解答总算没有让大家失望,原来东风风神H30(配置 图库 口碑)此招玩的不是价格而是配置。虽然H30的价格与S30相同,但其基础配置却全系比S30高出一截,16寸铝合金轮辋、倒车雷达、后窗雨刷、LED后尾灯、6/4分离可折叠后排座椅等都成了H30的标配,而相同价位S30是没有的,东风风神还给大家算了一笔详细账,这些增加的配置成本至少都在3950元左右,如果算上这些,H30的售价是低于S30的。

  H30的外形变化主要集中在后尾部,内饰有了全新的变化,深底色加上银色中控台显得更加运动和时尚。查阅H30的配置表,其发动机与S30一样,依然搭载神龙公司生产的TU5JP4 1.6L发动机和5速手动变速箱,四速自动变速箱则来自爱信,H30的自动挡和手动挡差价8000元,低于市场普遍1万元的差价。

  H30虽然是一款自主车型,但其对车主的关爱可谓吸纳了欧系车的特点,更重视安全配置,侧安全气囊、驾驶员安全带提醒、发动机芯片防盗、随车速自动落锁、大灯未熄报警、碰撞自动解锁、自动断油等配置在实际使用中都相当关键,充分体现了一辆车对车主的安全关爱,这是很多自主品牌都比较欠缺的,相反不少自主品牌更乐于将钱增加到看得见的舒适性配置上。

  想当年赛欧(配置 图库 口碑)一举成名的“10万元家轿梦”圈得中国老百姓趋之若鹜,打的就是价格牌,虽然10万元最终评定其实只是一个噱头,但赛欧几乎成为了那个时代家轿的标志性车型。在如今这个人造美女早已产业化的时代,即便你是个货真价实的大美女,却一样会埋没在茫茫人海中。对于一个有着40年造车经验和20年合资背景的企业来讲,东风自主品牌在产品品质上有着先天的优势,但如何将这种优势通过产品直观的传递给消费者,成为东风风神最需要面对的难题。

  记者 符蓉 成都报道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