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宗申动力拟控股美国电动车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 07:37  上海证券报

  ⊙记者 魏梦杰 ○编辑 裘海亮

  宗申动力今日公告,1月31日,公司与美国MISSION MOTORS公司签订了《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推动电动动力系统等领域方面建立深层次的合作关系,并准备筹划由宗申动力控股该公司等一系列后续合作事宜。

  公司公布了双方合作的一些大致框架。首先,宗申动力拟对美国MISSION MOTORS公司进行股权投资,并成为其第一大股东。此后,宗申动力拟在中国重庆搭建一个产业化的研发平台(研发中心),尽快将具有高性价比和核心竞争力的电动动力系统推向国内外市场。同时,美国MISSION MOTORS公司将提前对公司几款市场化两轮车产品提供最新的电动动力匹配技术。此外,为提升宗申动力的品牌效应,公司拟与美国MISSION MOTORS公司就联合参加2010年5月英国电动车TT大赛事宜进行磋商。

  不过,由于双方合作尚处于筹划阶段,公司表示,暂未实施实质性出资等对外投资行为,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和业绩带来重大影响。

  资料显示,美国MISSION MOTORS公司专注于电动车动力系统研发,主要为电动车控制系统、电池包及驱动系统等性能提供优化方案,旨在为全球市场研发高性能的电动摩托车。公司研发的核心产品为全电动动力车系列。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