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IVIC(思域)提醒您:春节驾车安全至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 15:55  新浪汽车综合

  春节期间驾车出行的机会大大增加,再加上冬季道路状况不甚理想,行车安全显得格外重要,选择一辆安全性高的爱车成为许多消费者的新课题。为此,专家针对春节选车、行车给了一些相关建议,希望为假日出行的车主支支招,让他们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提到行车安全,首先应该是防止事故发生,因此驾驶者的安全驾驶习惯以及车辆的主动安全装备特别重要。“不要疲劳驾驶,保持视线向前,加上控制速度,就能减少事故的发生”,专家总结多年驾驶经验这样表示。目前有很多产品在设计上都考虑到了这一点,以当前热销的CIVIC(思域)为例,其装备的上下分层的数字式仪表盘设计,使得驾驶者只需稍稍移动视线便可顺利识别数据信息,而无需担心因为视线移动过大带来的麻烦,安全系数大大增加。

  此外,冬季雪天比较多,因此车辆的稳定性显得特别重要。这方面CIVIC(思域)也十分出色,不仅全系标配的ABS+EBD电子安全设备,VTI-S车型配备的VSA车身稳定系统,这些安全装备都会在危急关头具有“力挽狂澜”的关键作用,相信这种化险为夷的感觉将令CIVIC(思域)成为消费者最值得信赖的朋友。

  专家表示:“当车祸发生时,车辆的被动安全就成为了主角。因此,春节回家前应该对爱车进行必要的体检,应当检查全车气囊等电子安全设备是否正常,真的遭遇意外,这些都将起到关键作用”。CIVIC(思域)在被动安全方面为乘客想得很周全,它采用高强度G-CON车身设计,碰撞发生时既可以全面吸收冲击力,保障车内人员安全,同时还充分考虑了对行人的保护,令交通事故中的各方损失降到最低。专家表示:“应当注意自己车辆的细节设计,比如CIVIC(思域)中空缓冲头枕是一项很好的安全设计,注意这些细节,消费者无论春节期间长途驾驶与家人团聚,还是一同驾车去郊外出游,都能让自己和家人处在全方位的安全呵护之下”。

  另外,记者了解到CIVIC(思域)正在开展“精致融汇 真诚致谢”活动,活动期间消费者将根据所购车型获赠儿童安全座椅、安全应急套装、原厂隔热防爆膜、高亮度灯泡、防炫目后视镜、遥控电动车模等精彩好礼,这份超值的惊喜将从安全性、舒适性等多个方面给您的爱车全面升级。春节这个充满欢乐的日子里,不妨让CIVIC(思域)成为家庭新的一员,为家庭安全加分,也为节日里的全家增添更多快乐。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