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携手安徽电视台 开启媒企战略合作新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 13:53  新浪汽车综合

  近日,奇瑞(配置 口碑)汽车有限公司与安徽电视台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双方确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今后,奇瑞汽车和安徽电视台之间将充分利用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优势资源,在品牌传播策划和栏目合作创新等方面加强合作,将开启国内汽车企业与电视媒体深度合作的新模式。

  据悉,根据奇瑞汽车与安徽电视台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栏目设计制作,公益活动宣传以及品牌传播创新策划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同时对于双方的重大事件,互相给予协助和支持。

  安徽电视台作为安徽省内唯一的省级电视媒体,是中国最早建立的省级电视台之一,现拥有卫星频道(安徽卫视)和影视频道等十一个频道。其中,安徽卫视以“剧行天下、爱传万家”为品牌理念,经过多年发展,已确立了在国内电视剧领域的领先地位,成为企业进行全国传播的优秀平台之一。奇瑞汽车自成立以来坚持自主创新打造自主品牌,企业获得高速发展,现已成为国内汽车行业自主品牌的领军企业,2009年全球销量突破50万台,累计产销近200万台,连续9年位居国内自主品牌乘用车企业第一名,出口连续7年国内乘用车第一,在国内外已拥有重要的品牌影响力。

  此次战略合作,将进一步推动奇瑞汽车与安徽电视台的强强合作,有利于提升奇瑞的社会知名度、美誉度和品牌影响力,塑造奇瑞汽车良好的社会形象,为双方的互动发展搭建一个新的平台。据了解,作为安徽省两个著名品牌,双方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对双方实现企业和媒体之间的资源共享,品牌合作创新,共同促进双方品牌的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在签字仪式上,奇瑞公司董事长尹同跃表示,奇瑞汽车和安徽电视台两者均为安徽品牌的代表,是安徽人民的骄傲。奇瑞汽车坚持自主创新打造自主品牌,近年来得以快速发展,在国内外已拥有重要的品牌影响力。进入多品牌发展阶段的“大奇瑞”更需要在品牌传播方面进行创新性的实践,而安徽电视台正是我们要寻找的最好的合作伙伴。此次,奇瑞汽车与安徽电视台的强强联手,同时更是双方自身发展的需要,同时也为自主品牌汽车企业与强势媒体深度合作方面开创了一条可行之路。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