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A5累计优惠3000元 送一半购置税+2000元导航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 09:52  网上车市

  奇瑞A515以超低价格上市以后,受到了消费者的好评。日前,笔者从奇瑞相关经销商处了解到,现购买这款车型可送一半购置税,别外再送价值2000元的导航仪,累计优惠达到了3000元。

  A5最低售5.58万,全包价约为6.31万,减去一半购置税约1200元,则消费者只需要付6.2万左右就可开车回家了。

  奇瑞A5底盘技术先进,采用的复合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为中高级轿车主流悬架系统,多连杆后悬挂能实现车身准确转向控制,行使、加速和制动平顺性和舒适性很好,在车辆转弯时侧倾小。同时莲花公司针对中国路况对A5底盘悬架及转向系统进行精心的调校和提升,对各种弹性、稳定、转向元件进行最优的调试,整车乘坐舒适,速行驶稳定。

  
据介绍,奇瑞A5的整车质保期为2年或6万公里。店内人员建议新车3000公里时进行首保,其后每行驶5000公里需保养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约为200元。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瑞A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