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城两大东风日产4S店更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 08:3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关囡)近日,由于母公司更名,北京两大东风日产4S店东风日产首汽专营店和东风日产三合专营店,同时更名为东风日产东风南方首汽专营店和东风日产东风南方三合专营店。

  记者了解到,上述两家经销店的母公司为东风置业,已经更名为东风南方,下属的这两家东风日产经销店因此随之更名。“东风南方北京公司正式更名,对汽车专营集团化运营也有着重要的意义”,东风公司驻京办事处主任许跃盛表示,更名标志着经销商集团正式迈向品牌化和标准化发展之路。

  东风南方北京公司从2001年开始从事汽车销售与服务行业,现拥有2家东风日产4S店、1家二手车中心,是东风日产在京城最早、最大的经销商。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