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雨8年鉴成长 东风日产风顺俱乐部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 08:34  扬子晚报

    日前, 东风日产风顺专营店近百位车主齐聚风顺展厅,一场别开生面的东风日产车友嘉年华(配置 口碑 论坛)在此拉开了序幕,同时在本次嘉年华中,风顺会员俱乐部也正式启动。

    当晚东风日产展厅内一片欢声笑语,东风日产风顺车友会也在当晚正式启动,据介绍,当晚加入俱乐部会员的客户更获得了东风日产送出的精彩“见面礼”。

    东风日产风顺专营店成立于2002年,成立8年来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的NISSAN用户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服务。2009年底,东风日产风顺俱乐部的正式成立,使其服务更加完善。车主一旦入会,即可享受会员折扣优惠及多达25项的便捷服务和更多丰富多彩的会员活动。

    东风日产风顺俱乐部工作人员表示:“非常感谢广大客户自车友俱乐部成立以来的积极加入,我们也借此迎新的机会回馈广大会员,也希望有更多的客户加入到车友俱乐部这样的大家庭,共同享受拥有NISSAN的精彩汽车生活。”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