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 大而全为美 代表车型:东风标致408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 07:3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a href=标致408" src="http://i3.sinaimg.cn/qc/2010/0126/201012673617.jpg" style="border:px solid #000000" title="东风标致408" />

  在新浪、网易等门户网站的高速发展历史当中,邮箱服务一直作为一项基础功能扮演着重要角色。从对上传文件的放宽限制到存贮量的扩展,邮箱功能的升级内容始终离不开“空间”二字。就连博客等流行网络产品的开发拓展,也难以回避我们的“空间情结”——正是依靠着网络相册等超大容量的储存功能,网易博客才能在后来者的姿态中飙升用户规模。

  在家庭用车理念升级的同时,国内消费者更多的是在买一份“面子”,东风标致官方公布的408尺寸“长4.68米、宽1.815米,高1.525米”的数据也辉映出大尺寸的设计元素,“以大为美、以全为核”的理念显然占了上风,而这也体现出新时代更加注重家庭与事业和谐共处的消费者的心声。

  热销产品不舍空间情结

  热销中级车市的卡罗拉、朗逸等车型仅凭空间致胜,上到脱销的新奥迪A4L,下到有待市场检验的高尔夫A6,无一不在进行技术革新的同时接受着市场需求的导向去拓展空间。

  事实上,目前东风标致的主力产品307支撑着东风标致的半壁江山,也同时为后续车型的推广夯实着品牌与产品口碑。这种累积,自然和307出色的主动、被动安全性能,及优异操控密不可分,但2612mm的轴距尺寸和合理的后排、悬架设计同样在与朗逸、卡罗拉的“空间竞争”中不落下风,挣得了不少市场印象分。

  东风标致408似乎没有理由忽略这条基本的“空间定律”。从已由官方公布的长4.68米、宽1.815米、高1.525米的傲人“三围”来看,408的身材明显超过卡罗拉、轩逸、速腾,似乎与身材相仿的马自达6更具可比性。408将成为东风标致今年最重要的车型,肩负着东风标致的厚重期待。东风标致表示该车自设计之初,就将中国市场需求排在了重要位置,而这些需求之一,正是车辆的内、外部空间。这也使东风标致在与几大主流品牌的博弈中拥有了一项基本利器。

  东风标致408如何主客兼容

  就空间舒适性而言,从马自达6到新君威,后排空间短缺的软肋引发了不少车主的叹息。而如今卡罗拉等中级车型面对“空间课题”的解答则是全面兼顾,这实际上代表着从传统的“大空间概念”中对“驾”与“乘”的延伸与细化。目前市场上成功与遗憾的双面教材,想必有助于东风标致圆满解决“如何主客兼容”的空间命题。其4.68米的车长将是轴距及后排空间的基本保证,而1.815米宽度则将三人乘坐的横排空间予以释放,加之1.525米的高度,头部空间的开阔可想而知。2.71米的轴距有利于后排乘客空间的增大,938mm前悬和1032mm的后悬可以得到562 升的超大的行李箱,并且还有扩展的空间:2/3 - 1/3 可分式后座椅可以分开折叠,使车内空间与行李箱合二为一,即使装载超大物件也游刃有余。

  408是标致品牌的第八代车型之一,它标志着主流“4”系标致汽车最新车型的问世。东风标致408,从中国出发,走向世界。

  东风标致408

  408,标致品牌的第八代车型之一……

  它将家庭用车的理念升级到了另一个层次……

  它的以大为美成为一种时尚的流行趋势……

  相关报道

  标致全球换新标

  1月8日晚,标致公司在法国巴黎举行了盛大的全球换标仪式,并同时发布了标致品牌的新口号:Motion & Emotion!

  据介绍,此次发布的全新狮子标志由标致公司的设计者进行设计,该标志将放置在车头的散热格栅上。相比前一款狮子标志来看,新标志更具立体感,设计更简洁,也更具动感和流动性,通过对立体光感的特殊处理呈现出一种双金属的效果。包括中国在内,标致公司全球的1万多个网点即日起至2012年将逐渐采用这个全新的标志。在发表新狮子标志的同时,标致公司也发布了其全新的品牌口号:motion et Emotion!目前官方还没有对这个口号的中文版进行确认,我们可以暂时理解为“动感与激情”。这个口号既震撼又清晰,既时尚又经典。口号运用了法语和英语,容易记也容易理解,这种直白的感情传递赋予了标致品牌更广泛的国际化内涵,同时也展现了标致200年的品牌根基和非凡的气度。

  本报记者 陈德

(编辑:李芳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东风标致40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