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国际汽车零部件展览会吸引全球目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 14:39  新浪汽车综合

  将于2010年6月21日至23日于上海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的上海国际汽车零部件展览会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的知名零部件厂商的竞相参展。

  国际零部件巨头纷纷参展,展位销售持续火爆

  目前包括上汽零部件集团所属的延锋伟世通、纳铁福、采埃孚和法雷奥以及国际零部件巨头博世、电装、邓禄普、横滨、NSK等在内的国际零部件龙头企业均对该展表示出浓厚的参展意向,目前可确认参展面积已达80%。

  各国相关协会全力支持,六大国家展团积极参与

  除了德国IMAG公司作为展会的承办方之一,积极组织邀请欧洲地区的零部件企业参展外,还将组织德国展团参与本次上海零部件展。此外,日本、韩国、墨西哥、马来西亚等政府部门及代理也积极组团参展或参观。中国台湾省方面,也有数家协会及代理正在积极组织当地企业及协会成员参展参观。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车用电机电器委员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相关行业分会、中国汽车零部件工业公司、上海贸促会、台州贸促会等国内汽车零部件行业有着广泛影响力的协会均全力组织其地区及协会旗下零部件企业大面积参展。

  论坛年会采购会重装上阵,专业人士齐聚上海

  在展览会期间,将联合汽车工程协会及国内外资深汽车行业媒体共同举办汽车零部件制造高端交流活动,给企业搭建了多个层面、全方位的活动平台。同时,借助上海国际汽车展与各大整车公司的长期良好合作关系,特邀整车公司采购部主管莅临现场。近期还联络了部分国内零部件协会,将其重要会员年会同期移师上海举行,吸引业内人士聚集国展中心关注展会。

(编辑:孙凤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汽车配件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