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向前!向前!中兴营销年会勾描“10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 11:03  新浪汽车综合

  “向前!向前!向前!”。1月7日,在这富有力量和希望的主题下,中兴汽车2010年度营销服务年会在河北保定顺利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名经销商和服务商代表共聚一堂,与中兴汽车高层坦诚沟通,共同商讨2010计划。

  年会上,中兴汽车主管国内营销副总经理张超,总结了过去一年中兴汽车取得的骄人成绩,并对2010年中兴汽车的发展战略及市场前景进行了展望。

  继往开来   中兴汽车继续突破

  数据显示,2009年,中兴汽车实现营业收入18亿元,实现利润增长85%;全年完成产销量38500辆,比2008年增长47%,创历史最好水平;出口汽车12000辆,同比保持微增长,是中国汽车出口企业唯一没有下滑的企业。

  “2009年是中兴汽车建厂60周年,新中兴成立十周年;同时也是中兴汽车团结的一年,务实的一年,突破的一年,是中兴汽车走向未来的新起点。”对于2010年,张超表示:中兴汽车将争取国内市场实现30%增长,实现皮卡保二争一的行业地位,并在SUV乘用车领域,取得新的突破。

  产品结构调整  确保实现目标

  为确保2010年经营目标顺利实现,中兴汽车在产品布局上做了精心的准备:继续加大高端战略推行力度,继续提高威虎皮卡的性价比,同时第二季度推出全新外观的长铃皮卡,填补中档产品的市场空白;在SUV领域,为迎合市场对小排量、低油耗车型的需求,中兴汽车将适时推出全新动力的产品。

  在市场战略上,中兴汽车也构建了“315计划”,即,2010年达到月销3000辆的目标,其中威虎1000辆、SUV500辆。同时,中兴汽车提出的“315计划”也是对质量的承诺和保证。作为消费者权益日,“315”也预示着中兴汽车天天315的质量理念,表达了中兴汽车汽车行业应该更加注重质量保证,做出有品质的汽车去满足市场,圆消费者的汽车之梦”的发展愿景。

  强化渠道建设  团结向前创未来

  “2010年将是中兴汽车的渠道年”,张超强调,2010年对现有渠道来说,关键不是扩充,而是继续提高。一定要先质后量,先把现有的渠道做强、提升营销服务能力、提高赢利能力。他指出,一方面中兴会继续抓住汽车下乡的机遇,向二三线市场发力。另一方面,中兴会逐步优化渠道政策,给予经销商更大、更有力的支持,与经销商伙伴精诚合作,共同把市场做大做强。

  最后,中兴公司总经理肖伟表示,“今天的大会是各位经销商和中兴进一步加强合作的一个里程碑,也是中兴与各位合作伙伴共同迈向成功的新起点。让我们为了中兴的进步和繁荣,共同努力!”肖伟鼓舞人心的讲话也提升了广大经销商对于未来的信心,他们表示,随着厂家对经销商扶持力度的加大、产品推陈出新,以及中兴汽车品牌影响力的日益增强,2010年必定再创佳绩。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