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JEEP牧马人天津购车赠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4日 11:34  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编辑在天津保税区长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JEEP牧马人现车全系大幅优惠,并有好礼相送。有意者请与经销商联系。

  牧马人采用的是3.8升 V6 OHV 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6马力/5000rpm,最大扭矩为315牛•米。

  如此小巧的车身采用排量3.8升的发动机,是典型的“大马拉小车”,公路正常行驶有点浪费,越野时则游刃有余,动力充沛。

  牧马人显得很小巧紧凑,新款牧马人继承了老吉普车两个大圆灯传统而经典的造型元系,第二代牧马人YJ采用了方型灯造型,让人感觉“规矩”了点,但野性少了点,于是后来新一代TJ又恢复了大圆型灯造型,承袭了吉普的精髓,前脸的七个竖条状进气格栅也成为吉普经典传神的设计。

  同样在大切诺基本车型上又得到了体现,当悍马H1和H2采用了七竖条进气格栅设计前脸时,还招来了克莱斯勒的侵权起诉。可见其已经成为吉普标志性设计,虽然已成为越野车的代名词,但不容他人称用。

  牧马人的外型与二战时原型相似,但内部结构和材质有了更新换代。电喷发动机、底盘悬挂系统、新型电器到内饰材料与过去不大相同,但其配置和现代同类主流车型相比,仍逊一筹。空调、音响是近年才添加的。此外,作为越野性能的重要参数。牧马人的接近角为38.4°,离去角31.3°。

  牧马人发动机罩盖和前风挡及车门都是外露式铰接结构,显出原始的野性,而发动机罩盖是背面只有一条纵向加强筋的极为简单的结构,座椅只能手动调节,后背门分二次开启,下半部与悬挂的备胎及位刹车灯相联先行侧开,上半部整块玻璃向上掀起。

  可拆卸的硬顶采用特殊的工程塑料进行密封、保温、降噪,前保险杠上的WARN牌电动绞盘和车尾拖挂钩增加了地道的越野感觉。

  粗壮的防滚杠保护乘员免受翻车威胁,头枕与座椅一体化设计是从越野角度考虑的,有真皮及亚订织物面料供选择。在前保险杠上加装了一对雾灯,255/75R17的胎为牧马人提供了抓地踏实的“脚”。

  牧马人与雷斯特相比显得很传统,极少有电脑设备,电子化程度低得有点“简陋”,但一切配置设计都从简单、实用的角度考虑,多余的一概没有。

  因此,继承了老吉普故障率低,可靠性高的优点。作为一个系统,少一项设备和功能就少一个故障点,这也是牧马人所追求的简约风格的内涵。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