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宝马3少量现车 火爆预定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3日 10:14  网上车市

  本站记者由石家庄宝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由于华晨宝马3系(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销量上升太快,产能跟不上,于是宝马从全球海外工厂调配产品资源来缓解供货压力。目前进口宝马3系已经登陆宝和BMW 4S店,与国产3系价钱相同。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与经销商联系。

  进口宝马3系列的设计强调敏捷强劲的小型跑车的设计概念,是宝马家族中外形尺寸较小的车型,属中型豪华车这一级别,其前排空间无需赘言,因为以驾驶员为导向的设计使之从来都倍受赞誉,而后排腿部空间相对局限一些。

  其中320i采用了2.0L4发动机,在6400rpm输出112KW的最大功率,3600rpm时输出200N?M的最大扭矩;325i搭载了2.5L6发动机,在6500rpm输出160KW的最大功率,2750rpm时输出250N?M的最大扭矩,同时均搭载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