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国家电网将在27城市建电动车充电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 07:59  信息时报

  刚刚过去的2009年,中国汽车销量超过1350万辆,同比增加了46%。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未来中国汽车市场仍将保持高速增长。与此同时,国家统计局日前刚刚公布:但即使按照最乐观的预计,全年中国自产原油也就在1.9亿吨左右,全年中国原油对外依存度将达到52%左右,超过50%的国际警戒线。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将是一个不可逆转的趋势。

  目前,寻找汽柴油的可替代能源已经成为一个全社会高度关注的热点问题,国家也陆续推出了一些有针对性的支持政策。预计将在最近推出的新能源方面的扶持政策,如《新能源汽车发展规划》,这项政策将明确新能源汽车行业各阶段发展目标,明确关键零部件国产化率指标及其他5项配套扶持政策。 

  国家电网已将电动汽车充电站并入智能电网统一规划,率先宣布2010年将在全国27个城市建设充电站网络,南方电网也在大规模铺开充电网络建设。这实际上是在为电动车的发展铺路。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