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新车销量达70.01万辆 同比增长4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 07:3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石文夫)近日,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发布数据显示,2009年全年北京新车销量达到70.01万辆,同比2008年增长了42%。同时北京去年旧车的销量也得到了很大的增长,去年全年销售了45万辆,同比增长达到12.5%。

  亚运村汽车市场商务信息中心经理郭咏表示,除去年10月份新车销量出现小幅回落外,去年下半年北京新车销量就一直呈上升趋势,这主要是受去年良好的汽车消费环境影响。以旧换新政策的实施对北京去年的新车销量也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

  北京去年的旧车销售同比也有近两成的增长,来自北京旧机动车交易市场的数据显示,去年全年北京销售旧车45万辆。值得注意的是,随着新车市场更新换代的频繁,二手车市场的车型种类也日渐丰富。专家表示,2009年北京旧车交易呈现稳定增长,今年旧车的销量将继续保持平稳增长,总体增长速度仍将保持在15%~20%左右。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