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麒M1送油卡购置税等 累计优惠超七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 15:42  网上车市

  

  瑞麒M1(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外观图

  瑞麒M1是一款特别针对那些现代城市崇尚精彩生活和时尚品味的年轻一族而量身定做的全新车型,其智能化、数字化的领先科技优势充分迎合了时下80后年轻人的用车诉求,也体现了这款智能数字精品小车的高端优势。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深圳地区购买瑞麒M1车型可以得到价格上的优惠,现车的颜色有红、灰、金、黑、银,其他颜色需要预定。另外现购买瑞麒M1全系车型即送4000元油卡+2.5%购置税+888售后维修大礼包(仅限10名),累计优惠超七千元。

  

  瑞麒M1价格表

  瑞麒M1的精细化定位使其在目前,以“日三样”—飞度、雅力士、雨燕为代表的高级小型车市场开展竞争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体现了瑞麒品牌的中高端定位。

  

  瑞麒M1内饰图

  除了中高级商务轿车市场,瑞麒品牌还打造了与G系列完全不同的M系列,M系列是一组完全面向现代年轻族群打造的高级精品小车,首款“先锋”车型瑞麒M1率先上市。瑞麒品牌的这种G系列和M系列的产品布局,很像Mini 和宝马5系,雅力士和凯美瑞,飞度和雅阁的产品布局,这样不仅能展现其独特的产品优势,更能在很大程度上丰富品牌的内涵与外延。

  保养方面,瑞麒M1车型可以享受四年或12万公里的整车质保(以先到者为准),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200左右,大保养(包括材料+工时等)费用在280元上下,与同价位的其他车型比较算是划算的。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麒M1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瑞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