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调整销售管理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 11:44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尹蔚)上周记者获悉,东风悦达起亚从本月初开始对销售本部进行了一系列人事及管理职权的调整。原东风悦达起亚销售部部长蒋玉滨,以及现代起亚中国本部秘书林均国,均被任命为销售本部副本部长。

  东风悦达起亚内部人士透露,此前销售本部长由韩方的苏南永担任,副本部长有两人,均为中方,分别为王敦明和孙海甲,其中王敦明分管销售、公关、市场3个部门,孙海甲分管售后、战略、资源和网络4个部门。

  在销售网络方面,今年东风悦达起亚计划发展50到60家经销商,重点布局二三线市场,使经销商数量增至310到320家。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