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虎DR无现金优惠 全面接受预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 16:27  网上车市

  作为奇瑞品牌唯一一款城市型SUV产品,瑞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国内销售已经有很长时间了,并凭借优秀的外形和实用性取得优秀的销售成绩。另外,瑞虎也是奇瑞在海外市场销售的一款产品,其中在意大利市场销售的瑞虎DR也被很多消费者关注。意大利版瑞虎DR作为瑞虎3的改款车型回到国内市场。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显示,郑州地区购瑞虎DR暂无优惠,具体价格请见下表:

  瑞虎DR由意大利名师设计,采用了欧洲潮流造型,大气从容,适车身也尽显都市品位;革新化的前脸设计融合了诸多欧洲车的时尚基因,倒梯形的蜂窝网状进气格栅,极其前卫,全新黑色内饰也很有炫酷气质,与科技环保材料相辅相成,整体看上去,尊贵豪华。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