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乳虎报新春 森雅M80城市体验之旅完美收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 14:13  新浪汽车综合
一汽吉林森雅M80
一汽吉林森雅M80

  12月24日(圣诞前夕),一汽森雅M80“超值惊喜周,欢乐城市行”体验之旅在广东汕头完美收官。森雅M80城市体验之旅历时三个多月,经过了6省19个城市,走过了3230000公里的路程。自9月12日城市体验之旅开展以来,森雅M80得到了各地市民的高度关注和响应,通过城市定点展示、巡游活动直接促成了近千辆订单,无疑是最火爆的MPV车型之一,森雅M80享誉2009年度最佳小MPV车奖当之无愧。截至发稿,森雅M80完成·全国订单13000多辆,森雅M80为何如此受欢迎?2010年森雅M80又将会有怎样的商务政策出台?让我们来一一详解。

  一个全新的主角 -多能实·尚超价值典范

  森雅M80纳入自主品牌体系并于9月3日全新亮相北京之时,隆重推出5人座及7人座标准的8个产品系列、6种颜色的车系,价格为5.49万元-7.79万元,其经济价格得到媒体和用户一致的好评,短短上市一周时间订单数量突破2000辆,这在小车领地一定是个非常不错的业绩。

  为了弥补网络覆盖度的不足,一汽吉林汽车特地策划了系列亲民营销活动之一“超值惊喜周,欢乐城市行”体验之旅,在此次体验之旅中,不少用户不仅被森雅M80灵巧的外观和丰富的颜色所吸引,更为重要的是森雅M80采用四轮四角车身设计技术,在4120mm车身,2655mm超长轴距上打造出实用多能多变的空间,不论是装货还是载人,处处体现出细致、人性化的服务。森雅M80搭载了日本原装进口的DVVT发动机并配有EBD+ABS刹车系统和SRS空气囊,碰撞吸能车身和高强度驾驶舱,高科技配置等将车的安全性和舒适性大大的提升了。前置后驱设计还使其具有超强的承载力,载重爬坡能力尤为卓越。200mm的最小离地间隙也为良好的道路通过性提供了保障。4.7米的最小转弯半径,不论是拥挤的窄道还是带有急转弯的路况,森雅M80能随心自如。

  森雅M80的小排量,不仅为消费者的低炭生活提供了保证,更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具性价比的车,这辆起价为5.49万元的小MPV,刚出道就获得了中国汽车报“2009年度最佳小型MPV奖”,堪称多能实·尚超价值典范。

  一个全新的营销理念 -靓网工程

  森雅M80的热卖并提前完成年销售任务,鼓舞了一汽吉林汽车全公司员工。在采访一汽吉林汽车公司总经理助理兼销售公司经理矫有林先生时,提到森雅M80的热卖既是动力也是压力,在确保质量的大前提下要全面提高产能,解决市场的供求平衡的同时,还要更加努力、不断创新研发推出更多、更好的产品满足日趋细分化的市场需求。因此在即将到来的2010年里,一汽吉林继续加深自主品牌的推广和研发;继续渠道建设的深化,进行强网、扩网战略,还将实施靓网工程,全面提升整体网络的覆盖面和下延度;继续亲民营销的加强和深化,全面提升一汽吉林的品牌力、产品力,全方位来实现客户的忠诚度和美誉度。随着汽车下乡与购置税政策的继续贯彻,国家拉动内需、鼓励小排量汽车方向的进一步明确,2010年又将是中国汽车市场的丰收年,特别是小型车市场。因此有理由相信2010年是一汽吉林汽车里程碑的一年!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森雅M8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吉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