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鲁兹车源紧无优惠 最低价10.89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 18:02  网上车市
雪佛兰科鲁兹
雪佛兰科鲁兹

  克鲁兹是雪佛兰汽车公司在2009年出品的一款重量级紧凑型轿车,科鲁兹综合了非常先进的科技,具有阳刚动感的外形和年轻时尚的内饰,油耗较低,各项性能在A级车中处于领先位置,一上市就获得了市场上的好评,取得了热销。现在据深圳克鲁兹4S店人员介绍,目前均无现车,1.6车型订车春节前的提车。1.8车型订车周期需要2个月,加5000元现金可提前提车。

  外观方面:科鲁兹的外形给人一种锋利运动的感觉,尤其是锐角的前大灯更强化了这种视觉效果,营造出一个比较强悍的前脸造型。相对来说车尾的设计显得略微平庸,不过总的来说还是比较年轻时尚,适合年轻人购买。我们注意到购买科鲁兹的人群大都是26-35岁之间,这也证明年轻一代汽车消费经济实力迅速增强。

  内饰方面:科鲁兹的内饰延续了外观的多棱角造型,看上去非常时尚。深色和灰色的搭配带有一定的运动气质,也更有家居的味道。复杂的中控造型,意图无非是给大家带来一些新奇前卫的感受。三炮筒式仪表在科鲁兹身上有了新的体现,材质工艺和装配水平都属上乘。和同级相比,优势明显。

  保养方面: 厂家为科鲁兹提供了两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以先到为准),首保免费。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24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三滤的费用在400元左右,科鲁兹保养的价格并不是很。 (编辑 左菲)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科鲁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