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能源汽车泡沫若隐若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 10:18  北京商报

  新能源汽车发展是蓝海战略,不过随着时间推移,它已经有了变成红海之势。面对这片未来的红海,上海汽车总裁陈虹已表现出了担忧:“新能源汽车背后,资本、人才、技术都在高度堆积,泡沫若隐若现。”然而,新能源汽车仍然是中国车企翻身的惟一途径,在陈虹看来,这个机会不能轻易放弃。

  商报点评:和许多行业一样,先是利益的驱使一哄而上,最后到产能过剩的论调甚嚣尘上,紧接着是国家政策调高准入门槛。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也难逃这一路径。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