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北美车展即将开幕 多款新车全球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 16:0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10年北美国际车展将于2010年1月11日在美国底特律隆重开幕,依照惯例本届北美车展将由媒体日(1月11至12日);专业日(1月13至14日);慈善日(1月15日)以及公众开放日(1月16日-24日)组成,届时以通用、福特、克莱斯勒为首的汽车巨头将会有近30款新车在车展上全球首发。新浪汽车将派出多名编辑前往美国底特律,与全球5500多名记者一起,在第一时间通过图片、视频多角度报道本届北美车展。

  此外新浪汽车还将联手Hit FM推出北美车展特别报道,届时Hit FM的主持人将电话联线新浪汽车现场编辑,为国内网友和听众一同分享车展盛况,敬请期待!

    为了便于网友了解此次车展的重点新车,我们在这里将2010北美车展的全球首发车型加以总结,以便查询。

本田CR-Z
本田CR-Z

    本田CR-Z

    2011款本田CR-Z量产版预定将于下月在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车展上发布亮相,但是关于该车的图片已于近日提前曝光在网络之上。外观图片在本月早些时候就已经曝光在网络之上,如今网络上又曝光了该车的内饰图片。

  这款CR-Z搭载的是一款1.5升的四缸汽油发动机,同时配备了本田的Integrated Motor Assist混合动力技术。依照曝光的宣传册,这款汽油发动机可输出114马力的动力,而匹配的电动机可使动力再提升14马力。组合扭矩输出被提升至164磅-英尺。

  与本田现有的其他混合动力车型不同,这款CR-Z将通过提供一款6速的手动变速箱来迎合狂热的车迷。此外还提供有一款6速的自动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依据宣传册中的数据,这款CR-Z能够在9.7秒内从静止提速至60英里/小时。

  这款CR-Z的内饰设计延续了“高科技与动感”的设计风格,最为突出的是采用了一个非常未来派的仪表板。这款CR-Z的量表丛依据驾驶模式的不同(Econ、Normal与Sport)可以发出三种不同颜色的光。这款CR-Z的内饰设计非常轻快、宽敞,采用了许多网孔状的材料。

  预计我们将在下月的底特律车展上看到这款本田CR-Z量产车,而该车的销售将在2010年晚些时候展开。

凯迪拉克新旗舰XTS
凯迪拉克新旗舰XTS

    凯迪拉克最新旗舰XTS

  凯迪拉克于日前发布了一款将要亮相2010底特律车展的新款轿车的预告图。凯迪拉克没有透露这款新车的名称,但是这款车很可能就是该品牌的新款旗舰轿车,目前的名称是XTS,这是通用内部所使用的名称。

  如果这一点被证实正确的话,那说明这款新旗舰轿车很快就要投产了,可能会作为一款2012款车型推出,届时它将取代凯迪拉克在美国市场的STS与DTS车型。这两款车型在竞争激烈的豪华车市场的表现都不佳。

  这款XTS将继续延用较小型的CTS车型最显著运用的Art and Science设计风格,但是将拥有一个更优雅且不那么尖锐的整体外形。该车将定位在比现款STS更加高端的市场,但是会保留STS的后轮驱动设置。

  凯迪拉克还将利用本届底特律车展展出其最新的性能车型——CTS V Coupe。

  如果这款Coupe车型延续CTS V轿车的设计的话,那么这款双门车型将会搭载一款增压式的由Corvette提供的LSA 6.2升V8发动机,可输出548 bhp的动力和551磅-英尺的扭矩。预计0至60英里/小时的提速过程耗时将不足4秒,最高时速(手动档车型)至少可达191英里/小时。

  凯迪拉克预计将会利用这款XTS与新款CTS V Coupe来帮助其扩充海外市场,尤其是快速发展的中国市场。这款CTS V Coupe将于明年上市。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