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眺望十年:自主车企杀入全球十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 08:2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至少一家自主车企杀入全球十强

  从2010年开始,中国汽车应该正式迈向真正意义上的“黄金十年”。自主品牌在未来十年内将占有50%以上的市场份额,目前的汽车格局将重新排位。自主品牌长期以来雄踞霸主地位的微型乘用车等将得到更快速的增长。随着国家惠农政策的逐步落实,以及汽车厂家对二、三线市场及西部地区市场的重视,交叉型乘用车将为自主品牌汽车市场份额的扩大奠定较强的市场基础。

  随着消费者对自主品牌的认可度的提升,相信在未来十年内,自主品牌的B级车的市场份额也会扩大。我大胆预测,未来十年内,中国至少有一家本土的自主品牌企业将迈入全球十强的行列。

  未来十年新能源是战略重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杨铮)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