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CX-7市场表现出色 首月销量突破500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 10:59  新浪汽车综合
马自达CX-7
马自达CX-7

    笔者近日获悉,由一汽马自达独家代理销售的全新进口中型SUV——马自达CX-7自11月推出以来市场表现极为出色,首月销量已突破500台。

  一汽马自达市场部部长卜红升表示:“作为一款具有跑车化外观和马自达操控DNA的中型SUV,CX-7自亮相以来就受到中国消费者的喜爱。而作为一款原装进口车,上市首月销量500台,这个成绩令人满意”。

马自达CX-7内饰
马自达CX-7内饰

  马自达CX-7综合了运动型轿车和SUV的优点,是一款趋势感和潮流感很强的车型,它实现了SUV的三大突破:独特的造型突破了SUV的美感与线条的想象;动力性与经济性的结合开创了SUV绿色驾驭的进化方向;而极致驾趣的回归则体现了SUV的精神本源。28.8万元的定价又确保CX-7非常高的性价比。CX-7在中国上市首月的热卖,恰恰证明了CX-7在设计、性能、品质和性价比方面深刻洞察了当前中型SUV市场消费的真正需求。

车身结构
车身结构

  据卜红升介绍,按照级别和尺寸,目前国内主销的SUV车型基本以紧凑型SUV为主(以CR-V、RAV4为代表),中型SUV在国内市场刚刚起步,主要车型有汉兰达、雷克萨斯RX350、奥迪Q5等。以“Sports Crossover SUV”为开发理念的马自达CX-7,将动感洗练的跑车外观、高级轿车的驾乘舒适性以及高端SUV实用性完美融合,作为中型SUV市场的新秀,全新CX-7从整车尺寸来看,长4705mm、宽1872mm,在同级车型中具有明显优势,而它装备的MZR 2.5L发动机,能在中低转速下输出强大扭矩,使操控更为灵敏。从外观设计、内部空间、精致工艺、操控性上来看,全新CX-7在中型SUV市场也可谓独树一帜。

  与此同时,全新CX-7继承了马自达在高刚性轻量化技术方面的领先优势,在提升驾驶乐趣的同时,也提升了安全性和节油性能,综合工况油耗仅为百公里9.4L。

  记者从北京一经销商处获悉,全新马自达CX-7一上市,立即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大力追捧,车辆资源一直紧张。一汽马自达相关负责人称,目前正积极与日本马自达方面协商,争取增大资源供应量,尽快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CX-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