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日系SUV性能表现 新奇骏碰撞测试报道(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 08:37  新浪汽车
新奇骏接受移动壁障侧面碰撞测试
新奇骏接受移动壁障侧面碰撞测试

  12月16日,进行第二项移动壁障侧面碰撞测试,本项试验只要考量车辆在遇到侧面碰撞时的抗撞击能力和对车内人员的保护情况。由于SUV车型重心较高,为了防止侧翻工作人员在车身另一侧安装放滚落支架。

驾驶舱假人坐姿很好,安全气帘均顺利打开
驾驶舱假人坐姿很好,安全气帘均顺利打开

  碰撞后,被撞一侧前后车门均出现明显的变形,前后车门玻璃保持完好,尽管受到剧烈的撞击,车身A、B、C均没有出现变形情况。

车体情况较好,没有出现剧烈异常变形情况
车体情况较好,没有出现剧烈异常变形情况

  侧面安全气囊和气帘正常爆开,为车内假人提供有效的保护。假人在安全带的束缚下坐姿没有出现明显的移动。假人腿部空间较充裕,没有与车内部件接触的痕迹。

新奇骏侧碰测试较不错
新奇骏侧碰测试较不错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韦爵爷)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